艾特商业网

Zoom推出了沉浸式视图

更新时间:2021-10-09 09:28:50

导读 Zoom引入了一项称为沉浸式视图的新功能。本质上,这是一个新的视频背景功能,旨在模仿面对面的会议。该功能现已可供所有用户使用,包括免费

Zoom引入了一项称为“沉浸式视图”的新功能。本质上,这是一个新的视频背景功能,旨在模仿面对面的会议。该功能现已可供所有用户使用,包括免费版和专业版。它可以与多达25位参与者的会议和网络研讨会合作。

Zoom推出了沉浸式视图

在去年10月的Zoomtopia会议上,Zoom首次发布了“沉浸式视图”。演示然后展示了教室或法庭的用例,如布局。该界面与Microsoft Teams中的“共同模式”相同。

沉浸式视图旨在提供逼真的背景。会议主持人可以通过菜单启用“沉浸式视图”。值得注意的是,Zoom已经具有“扬声器视图”和“画廊视图”模式。启用“沉浸式视图”后,“缩放”会自动将与会者放置在不同的虚拟场景中,例如礼堂或会议室。会议主持人也可以手动放置参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