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OS 14.5:如何在戴口罩的情况下解锁iPhone

更新时间:2021-10-09 09:15:15

导读 苹果已经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 14 5更新。此更新带有许多重要和有用的功能。其中之一是可以在戴上口罩的情况下解锁iPhone的功能。这很

苹果已经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 14.5更新。此更新带有许多重要和有用的功能。其中之一是可以在戴上口罩的情况下解锁iPhone的功能。这很重要,因为iPhone X和更高版本没有指纹传感器。不过有一个问题。您需要具有Apple Watch才能使用此功能。

iOS 14.5:如何在戴口罩的情况下解锁iPhone

对于初学者,您将必须在iPhone上下载并安装iOS 14.5更新。为此,请打开设置>常规>软件更新。这适用于iPhone X和更高版本,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和更高版本。您无需在Apple Watch上执行任何操作。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骤在iPhone上进行一些调整:

打开iPhone上的“设置”菜单。

向下滚动并选择“面部识别码和密码”。

然后寻找“使用Apple Watch解锁”并打开它。

一旦启用此功能,当您的iPhone的人脸ID检测到带有面具的任何人脸时,它们的脸部ID将解锁。您的Apple Watch必须解锁并在附近才能使用此功能。一旦iPhone检测到带有面具的脸部,它将向您的Apple Watch发送触觉和通知,以将其解锁。识别戴着面具的任何面孔似乎都是一个问题,但最终您需要使用Apple Watch对其进行解锁。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您也可以选择将iPhone从手表上重新锁定。由于大流行还远远没有结束,因此此功能无疑将是有益的,而且我们仍然必须戴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