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功能可提升历史记录

更新时间:2021-10-09 08:27:33

导读 定期浏览Google Chrome的任何人都知道,有时即使使用右上角浮动菜单中的历史记录概述,搜索我们已经保存,加书签或在某处看到的特定网站的

定期浏览Google Chrome的任何人都知道,有时即使使用右上角浮动菜单中的“历史记录”概述,搜索我们已经保存,加书签或在某处看到的特定网站的任务有时也会变得有些复杂接口。

新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功能可提升历史记录

访问此选项时,无论页面是否已打开或在“收藏夹”中,您都只能按时间顺序查看所有已访问站点。但是,浏览器测试中的一项新功能有望考虑到这些特殊性,并以经过一段时间访问的网站上的卡片形式显示这些特殊性。

这项功能称为“记忆”,现已在Google Chrome Canary(浏览器测试的第一个实例)中提供,并且根据TechDows网站的介绍,该功能是正在开发的最新版本的Chrome 92的一部分。目的是简化演示文稿信息,使搜索更容易识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