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irefox 87通过SmartBlock功能使用户的隐私更好

更新时间:2021-10-06 10:24:03

导读 火狐今天更新了其浏览器,使其在处理用户数据和隐私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随着Firefox 87的发布,该公司还引入了一项称为SmartBl

火狐今天更新了其浏览器,使其在处理用户数据和隐私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随着Firefox 87的发布,该公司还引入了一项称为SmartBlock的新功能,该功能解释为“针对Firefox私人浏览和严格模式的新的智能跟踪器阻止机制。”这意味着该功能旨在增强隐私保护。

Firefox 87通过SmartBlock功能使用户的隐私更好

这家浏览器制造商表示,由于在“私人浏览”窗口和“严格模式”下具有特别强的隐私保护,Firefox面临引入一个问题,即在不破坏页面的情况下阻止Web上的跟踪器,不正确加载图像或整体性能不佳的策略。

为了减少这种破坏,Firefox 87现在引入了一项新的隐私功能,我们称之为SmartBlock。SmartBlock智能修复了网页是由我们的跟踪保护破碎,不影响用户的隐私,”规定的博客文章。

此功能通过为被阻止的第三方跟踪脚本提供本地替代来起作用。据说这些脚本可以像原始脚本一样正常工作,以确保网站正常运行。“它们允许依赖原始脚本的损坏站点完整地加载其功能。”

该公司表示,由于SmartBlock替代程序与Firefox捆绑在一起,因此根本不会加载跟踪器中的任何第三方内容。同样,替代品也不含任何支持跟踪功能的代码。

这则消息是在发布报告后不久发布的,称Firefox将很快更新其引荐来源网址政策。这意味着浏览器将实质上限制一个站点与另一个站点共享的有关其先前在网络上的位置的信息。

不幸的是,正如Mozilla在其Security Blog上所解释的那样,HTTP Referrer标头还包含私人用户信息,并且它可以揭示用户在引荐网站上正在阅读哪些文章-甚至可以包含用户在该网站上的帐户中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