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智能手表的第一张官方图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10-06 09:13:32

导读 OnePlus手表的外观终于在本星期五(19)揭晓。Unbox Therapy在Twitter帖子中独家发布了这家中国制造商的智能手表的首个渲染图。 乍一看,该

OnePlus手表的外观终于在本星期五(19)揭晓。Unbox Therapy在Twitter帖子中独家发布了这家中国制造商的智能手表的首个渲染图。

乍一看,该型号的设计与一款朴实的手表非常相似。因此,缺少“更具未来主义”的字眼应该会引起这种小工具模型爱好者的意见分歧。

OnePlus智能手表的第一张官方图片曝光

OnePlus Watch规格的一些详细信息在本周在线泄漏。据称,该智能手表将具有46毫米的机壳,并具有IP68防水和防尘证书。

智能手表还具有该类别的一些传统功能,例如睡眠监测,压力,血液饱和度和心率。此外,它将能够自动检测用户执行的训练。

OnePlus手表的主要区别之一将是Warp Charge技术。根据信息,它可以确保电池仅用20分钟就可以持续一周。

另一方面,一些谣言表明可穿戴设备将不会使用Google的Wear OS。以三星和华为为例,该品牌必须选择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