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分析师表示,AirPods 3不会很快面世

更新时间:2021-10-05 10:24:26

导读 苹果的下一代AirPods,被称为AirPods 3,在过去一周中已在几张图像中泄露。但是,在所有这些泄漏和猜测中,苹果分析师Ming Chi-Kuo在一份

苹果的下一代AirPods,被称为AirPods 3,在过去一周中已在几张图像中泄露。但是,在所有这些泄漏和猜测中,苹果分析师Ming Chi-Kuo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这些AirPod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才能投入量产。

分析师表示,AirPods 3不会很快面世

这也意味着它们将不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并且可能会与新iPhone一同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有几位泄密者和推销者暗示,苹果可能会在3月23日举行一次活动,可能会推出新的AirPods。但是,该公司尚未确定该日期,如果仅举行该活动,Apple将推出哪些产品还有待观察。

此外,Kuo曾(通过9to5 Mac)预测,由于面临来自竞争对手的日益激烈的竞争,苹果今年的耳机销量可能会下降。他补充说,该公司2020年的AirPods出货量约为9000万。但是,今年这一数字可能下降到约7800万。

另外还补充说,苹果在推出备受期待的AirPods 3时可能会将第二代AirPods投放市场。

至于AirPods Max耳机,郭明says表示,它对出货量的影响有限,苹果可能全年仅售出100万台。

关于AirPods Max,该公司最近发布了耳机的新固件更新。尽管苹果公司没有提供太多有关此新更新内容的详细信息,但它确实使这副入耳式耳机进入了3C39版。

正如9to5Mac报道的那样,没有关于AirPods Max固件更新的发行说明,因为这是在许多用户抱怨耳机电池耗电问题且没有附带的智能保护壳的时候发布的。当AirPods Max连接到Mac时,一些用户还报告了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