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GT 5G的Geekbench列表揭示了12GB RAM,Android 11

更新时间:2021-10-04 09:59:35

导读 Realme正在通过一系列官方预告片围绕即将推出的高级手机Realme GT进行宣传。该公司还透露了手机的某些功能。除了挑逗,Realme GT还以泄漏

Realme正在通过一系列官方预告片围绕即将推出的高级手机Realme GT进行宣传。该公司还透露了手机的某些功能。除了挑逗,Realme GT还以泄漏的形式出现在早期。该系列中的最新产品是Geekbench清单,它进一步阐明了规格。还有一个泄漏的零售箱正在巡视。

Realme GT 5G的Geekbench列表揭示了12GB RAM,Android 11

在Geekbench上,可以看到型号为RMX2202的智能手机。清单显示,该智能手机具有高通公司的高端芯片组Snapdragon 888。在Android 11和12GB的RAM中也可以看到它。就基准分数而言,Realme GT囊括了1138个单核分数和3572个多核分数。

所谓的Realme GT零售包装盒显示出与Realme X7 Pro的包装相同。如果相信实时图像,则手机也将具有黑色选项。

Realme GT 5G将于3月4日首次亮相。据称,Realme正在开发联发科版本的手机,作为其“双平台双旗舰”战略的一部分。

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据报道,Realme GT的价格将低于人民币2,999元。Realme还对手机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采用福特GT汽车风格的设计。据说是黑色和黄色与双色调纯素食皮革设计的结合。

报道还称,该手机还将配备不锈钢VC冷却装置。它可能有助于显着改善手机的散热性能。

根据较早的谣言,Realme GT将配备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该智能手机最有可能在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上启动。据报道,该手机将采用配备64百万像素主传感器,超广角镜头,深度传感器和微距传感器的四相机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