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Buds Pro真正无线耳机,有望消除99%的噪音

更新时间:2021-10-02 09:43:27

导读 尽管电话盒的设计仍然受到其直接前辈Buds Live的启发,但新耳机却抛弃了 bean格式。产品机身的这种变化直接暗示了其提供的噪音消除类型。

尽管电话盒的设计仍然受到其直接前辈Buds Live的启发,但新耳机却抛弃了“ bean”格式。产品机身的这种变化直接暗示了其提供的噪音消除类型。

三星Galaxy Buds Pro真正无线耳机,有望消除99%的噪音

虽然仅在耳朵上支持提供的Galaxy Buds Live,但Buds Pro使用耳道进行自我固定,带来更多这种正向物理密封,以改善噪音消除效果。入耳式贴合还增加了耳塞的安全感。

Galaxy Buds Pro每个模块中都有两个扬声器,一个6.5毫米高音扬声器用于高音,一个11毫米低音扬声器用于低音和中音。每个头戴式耳机具有三个麦克风,一个内置在耳道内以捕获声音,另一个内置在外耳道。

凭借IPX7防水认证(1米水持续30分钟),Galaxy Buds Live承诺能够阻挡99%的外部噪音,并具有可调节的功能,可以理解周围的声音并在与他人交谈时减少音乐,例子

为了完善这些功能,360音频可以带来更逼真的体验,让您感觉到声音来自各个方向。在这种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连续播放五个小时的音乐。

通过Samsung应用程序,还可以借助Smart Things Find地理位置服务来定位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