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Buds Pro更新,具有更好的ANC语音检测和环境模式

更新时间:2021-10-02 09:34:08

导读 今年一月,我们报道三星已经对其全新的真正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进行了首次固件更新。三星在其虚拟的Unpacked 2021活动中启动后仅四

今年一月,我们报道三星已经对其全新的真正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进行了首次固件更新。三星在其虚拟的Unpacked 2021活动中启动后仅四天就发布了更新-现在正在将第二个固件更新推向其“旗舰”耳塞。

三星Galaxy Buds Pro更新,具有更好的ANC语音检测和环境模式

该更新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带有R190XXU0AUA5标签,重量为2.20 MB,似乎与几周前收到的最新固件更新大小相同。根据三星的变更日志,更新后的固件应改善设备的主动降噪功能,专家已将其描述为在低音和低音低的区域非常有效。

更新说明还指出,固件处于“语音检测”模式时,它将提高设备的切换速度。Galaxy Buds Pro耳塞是今年推出的一项新功能,能够自动检测您何时与周围的人说话(包括对下颌运动的高级检测),然后降低媒体音量,以便您可以继续进行对话。

固件带来的第三项改进是耳塞的环境声音功能,该功能在较旧的Galaxy Buds Plus和Galaxy Buds Live中也可以找到。同时,一位俄罗斯Galaxy Buds Pro用户在推特上发布了更新屏幕的图像(见下文),并声称“三星将其最好的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做得更好”。

Galaxy Buds Pro作为功能强大的Buds Plus的后继产品发布,为平板带来了新的硬件和软件功能。主动降噪功能是最大的变化-Galaxy Buds Live确实具有该功能,但由于入耳式设计和更好的密封性,Buds Pro可能会更有效。并开始销售1月29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