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转向状态消息以告诉用户可以安全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02 09:21:08

导读 当WhatsApp于1月6日更改隐私和用户政策后,便全力以赴。用户非常担心Facebook可能正在阅读他们发送的每条消息,许多人选择迁移到其他消息解

当WhatsApp于1月6日更改隐私和用户政策后,便全力以赴。用户非常担心Facebook可能正在阅读他们发送的每条消息,许多人选择迁移到其他消息解决方案,例如Telegram和Signal。WhatsApp试图澄清该应用程序上的私人消息一如既往的安全,但是许多用户仍然不相信。

WhatsApp转向状态消息以告诉用户可以安全使用

为了向用户明确和确保平台安全,WhatsApp转向了应用程序内功能之一来传播消息。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早些时候发表了官方声明,甚至在报纸上刊登了整版广告以阐明观点。

WhatsApp现在已开始在应用程序上发布状态消息,以直接与用户联系,以说服他们聊天是端到端加密的,甚至没有人甚至Facebook都无法读取。它只是在您和您与之聊天的另一个人之间。

WhatsApp告诉The Verge,“关于我们最近的更新存在很多误导和困惑,我们希望帮助所有人了解WhatsApp如何保护人们的隐私和安全性的事实。”

“展望未来,我们将在“状态”选项卡中向人们提供更新,以便人们直接从WhatsApp听到信息。我们的第一个更新重申,WhatsApp无法看到您的个人消息,Facebook也看不到,因为它们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护。”

WhatsApp还在其常见问题解答页面上解释了隐私政策的变化,并指出:“我们想清楚,该政策更新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您与朋友或家人共享的消息的隐私。这些更改与WhatsApp上的可选业务功能有关,并为我们如何收集和使用数据提供了进一步的透明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