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尼康宣布为相机用户提供网络摄像头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4 09:34:03

导读 尼康宣布为相机用户提供网络摄像头功能。随着系统的开发,可以将相机用作计算机上的网络摄像头。以前,不同的品牌为其模型带来了网络摄像头

尼康宣布为相机用户提供网络摄像头功能。随着系统的开发,可以将相机用作计算机上的网络摄像头。以前,不同的品牌为其模型带来了网络摄像头功能。

尼康宣布为相机用户提供网络摄像头功能

据声明,通过开发的软件,这些相机可以在Windows和Mac设备上使用。开发的软件的名称宣布为“ Webcam Utility Software”。因此,可以在计算机上轻松使用DSLR和无反光镜相机型号。

尼康是单反和无反光镜相机模型中的重要品牌之一,已迈出了让用户满意的一步。在流行期间,由于在线讲座和会议,人们对相机的需求增加。该公司开发了应用程序来满足相机型号的这种需求。该应用程序当前与Beta版本的用户共享。

尼康宣布为相机用户提供网络摄像头功能

尼康相机网络摄像头软件免费提供给用户,它支持指定的型号。支持的型号包括Z 7II,Z 7,Z 6II,Z6,Z5,Z50,D6,D5,D850,D810,D780,D750,D500,D7500,D7200,D5600,D5500,D5300和D3500。据指出,该软件还将支持将来会与用户见面的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