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即将获得新的链接设备和新的存储使用界面

更新时间:2021-09-23 08:52:20

导读 WhatsApp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在过去的几天中,报告具有详细的功能,例如WhatsApp Web上的呼叫功能,未接来电

WhatsApp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在过去的几天中,报告具有详细的功能,例如WhatsApp Web上的呼叫功能,未接来电的合并功能以及Android设备上的升级的生物特征锁定功能,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WhatsApp。现在,有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即将在应用程序中提供的新功能。

WhatsApp即将获得新的链接设备和新的存储使用界面

首先是“链接的新设备”功能。WhatsApp的,按照被WABetaInfo的报告,发布了WhatsApp的网络和基于桌面的应用程序的新用户界面。到目前为止,当用户单击“设置”中的WhatsApp Web /桌面时,他们通常会在屏幕上看到QR码扫描仪,从而使他们能够扫描WhatsApp Web上的QR码以访问其他设备上的消息传递平台。现在,该公司已对该用户界面进行了更改。

更新的UI标签显示“在其他设备上使用WhatsApp”,位于“链接设备”按钮的顶部。该博客网站表示,“链接设备”按钮将使用户能够在其他设备上使用WhatsApp Web创建新会话。但是,将来会提供此功能。

WhatsApp即将获得新的链接设备和新的存储使用界面

该公司还更新了该应用程序“存储使用情况”部分的用户界面。首先,该部分已重命名为“存储和数据”。以前称为“数据和存储使用情况”。较旧的用户界面的顶部是“媒体自动下载”部分。新的用户界面在屏幕底部。该公司还将顶部的“管理存储使用情况”部分移至该部分,该部分让用户可以看到他们已使用的存储空间量以及可以删除的文件以释放一些空间。

WhatsApp即将获得新的链接设备和新的存储使用界面

在新UI的“存储”部分下,公司放置了“网络”部分,其中包含“网络使用”子部分和“切换”按钮,以在通话期间使用较少的数据。在较早的UI中,这两个子部分位于不同的部分下。

该博客站点指出,新的Storage Usage UI不再具有从聊天中删除特定媒体的选项。WhatsApp尚未在应用程序的主版本中推出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