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Maps设计已更新,并进行了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17 08:41:52

导读 最受欢迎的地图应用程序之一Google Maps已收到其设计的更新。随着地图上许多点的变化,这些区域的清晰度也有所提高。 地图上检查的区域已

最受欢迎的地图应用程序之一Google Maps已收到其设计的更新。随着地图上许多点的变化,这些区域的清晰度也有所提高。

Google Maps设计已更新,并进行了更新

地图上检查的区域已用高质量的卫星图像重新创建。与新的映射算法技术一起使用的照片将向用户显示更多细节。

Google Maps继续在地图上工作,为用户带来了颜色和图像方面的改进。当您放大Google地图上的某个区域时,自然区域将显示更多信息。湖泊,海滩,沙漠,平原,海洋等自然地区将更加突出。

Google Maps设计已更新,并进行了更新

在针对Google Maps设计的声明中,Google Maps经理表示,全球98%的人口属于提供高质量图像的卫星范围内。有人说,新的图像技术与新的映射算法一起使用,并指出自然区域很容易理解。

但是,一些城市的街道和大街已经进行了改善。十字路口的道路已在地图上进行了修改。街道的拐角处将在地图上显示更多。用户将能够轻松地看到诸如人行道,弧形交叉口和自行车道之类的细节。预计该功能将在全球更多城市中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