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aker概述了苹果ARM过渡路线图,MacBook pro 将于2021年上市

更新时间:2021-09-16 10:09:57

导读 一位泄密者概述了苹果从英特尔处理器过渡的可能路线图。根据该帖子,基于ARM的MacBook Pro 16将于2021年问世,而该公司要到2022年才将ARM

一位泄密者概述了苹果从英特尔处理器过渡的可能路线图。根据该帖子,基于ARM的MacBook Pro 16将于2021年问世,而该公司要到2022年才将ARM版本的iMac Pro或Mac Pro推向市场。

Leaker概述了苹果ARM过渡路线图,MacBook pro 将于2021年上市

如果您热衷于使用ARM驱动的MacBook Pro 16,那么您将最早等到2021年。这是根据@komiya_kj,谁公布了苹果的转变可能的路线图的内部处理器。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据认为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ARM版本的12英寸MacBook和MacBook Pro 13推向市场。显然,这些将随A14X Bionic芯片组一起提供,这是A14 Bionic的增压版本,预计将为今年的iPhone提供动力。

@komiya_kj声称苹果将在2021年跟随12英寸MacBook和MacBook Pro 13的发布,对iMac和MacBook Pro 16进行部分ARM更新。我们部分地假设@komiya_kj表示苹果将出售ARM和Intel。设备的基于版本的版本。然后,该公司将在2022年停止销售任何基​​于Intel的MacBook Pro 16或iMac机器,同一年,它将发布基于ARM的iMac Pro和Mac Pro版本。

他们还补充说,新的Mac Mini应该在“ 2021年或2022年”到货,尽管没有提供具体的月份。苹果已经确认希望在两年内过渡到ARM芯片,并且其新方法的第一个示例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货。有传言称,由于计划推出iPhone 12系列,新的Apple Watch,改版的iPad甚至是AirPower,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忙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