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关于小米电视棒

更新时间:2021-09-15 08:13:49

导读 来自小米的Mi TV Stick是一种加密狗,可以将电视变成智能设备,并有望Chromecast和Amazon Fire TV Stick齐头并进。 该设备于上周三(2

来自小米的Mi TV Stick是一种加密狗,可以将电视变成智能设备,并有望Chromecast和Amazon Fire TV Stick齐头并进。 关于小米电视棒

该设备于上周三(29)推出,有望以小巧的形式提供小米盒子中的大多数功能。这样一来,媒体中心即可提供遥控器,Android TV操作系统并通过Google Assistant支持语音命令。该模型现在可以在巴西的中国巨头的官方商店购买,价格为499卢比。在下面查看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并确定它是否物有所值。

小米电视棒的外观与亚马逊消防电视棒等竞争对手的外观非常相似。它是一个9厘米,不到30克的小棒,一端带有HDMI连接器,可以连接到电视,类似于笔驱动器。它还具有USB输出,可使用包装盒中的适配器直接在电视或插座上连接电源。其风格也类似于Chromecast,尤其是第一代型号。

该提议的主要优点是便携性,因为用户在旅行时可以很容易地将设备携带在背包或口袋中,例如,甚至使用加密狗作为个人计算机进行演示,观看电影以及其他功能。此外,通过携带遥控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流媒体内容,而无需在附近放置手机。 关于小米电视棒

尽管Mi TV Stick具有Mi Box的多项功能,但其最大分辨率仍为Full HD,可每秒显示60帧图像。尽管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足够的定义,但它低于4K电视所能提供的价格,而4K电视在市场上已经很普遍了。因此,设备无法以某些流媒体服务支持的最大分辨率播放电影和连续剧。

另一方面,只要显示的内容兼容,小米将通过多通道技术DTS和杜比(Dolby)保证良好的音频体验。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该设备可以再现例如蓝光质量电影中存在的高质量声音。 关于小米电视棒

Mi Box TV随附Android TV 9.0系统,这是Google提供的最新系统之一。该软件保证了具有Android功能的智能电视具有的相同功能,包括对主要流应用程序的支持,包括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YouTube,HBO Go和Globoplay。此外,除了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的其他几种应用程序和游戏外,您还可以安装VLC等媒体播放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