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xOMark以平均分数评论LG V60 ThinQ的相机

更新时间:2021-09-13 09:18:08

导读 DxOMark发布了对LG V60 ThinQ相机设置的评论。它是第一台能够录制4K视频的智能手机相机,并且是首批随Snapdragon 865一起发布的智能手机

DxOMark发布了对LG V60 ThinQ相机设置的评论。它是第一台能够录制4K视频的智能手机相机,并且是首批随Snapdragon 865一起发布的智能手机之一。

DxOMark以平均分数评论LG V60 ThinQ的相机

V60的相机硬件包括一个64MP,1 / 1.7英寸传感器和一个f / 1.8光圈镜头,0.8µm像素,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OIS。这仅伴随着另外两个相机:具有f / 1.9光圈的13MP超宽相机和用于肖像照片的ToF深度传感器。V60没有专用的远摄相机。

在静止图像中,V60的曝光度和动态范围很大,但在某些情况下缺乏对比度。在今年的其他旗舰产品中,即使在强光下,V60的噪音水平也最高。与旗舰产品相比,自动对焦“准确但缓慢”。

DxOMark以平均分数评论LG V60 ThinQ的相机

再加上缺乏专用的长焦相机,在变焦摄影方面它落后于其他智能手机。超宽幅相机还存在噪点和细节不足,以及使用自动闪光时曝光不一致的情况。

在视频模式下,曝光大部分是准确的,自动对焦快速适应,而在明亮的光线下和室内,白平衡和色彩也很好。稳定性也很好,但在摇摄或行走和录制时则不会。动态范围有限,有时对比度很低。

查看完整的评论,以使用V60的摄像机查看DxOMark的所有发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