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星MSI Creator 17:在微弱情况下的出色展示

更新时间:2021-09-12 09:23:00

导读 微星通过Creator 17推出了功能强大的高端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使用Mini LED显示屏。但是,与显示器相反,此案并不能与其溢价相称。

微星通过Creator 17推出了功能强大的高端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使用Mini LED显示屏。但是,与显示器相反,此案并不能与其溢价相称。

微星MSI Creator 17:在微弱情况下的出色展示

来自MSI的全新Creator 17使我们在测试中充满了困惑。作为最重要的亮点,我们应该提到具有HDR功能的Mini LED屏幕,它不仅具有足够的分辨率(3840 x 2160),而且具有较大的色彩空间覆盖范围和一流的亮度:几乎1000 cd /m²值得成为参考,并超越所有其他竞争对手。

另一方面,整套产品也有其价格:对于配备酷睿i7-10875H,GeForce RTX 2080 Super Max-Q,32 GB RAM和2 TB SSD的顶级型号,您必须支付约4000欧元( (〜$ 4575)在德国。

对于这个数额,应该允许您期待一个完美无瑕的高质量表壳。不幸的是,MSI在这方面搞砸了。当扭转相对较弱的外壳时,会有一些强烈的吱吱声,使我们想起绝对预算的笔记本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