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荣耀MagicBook系列2020 Ryzen Edition将支持65W快速充电

更新时间:2021-09-11 08:48:31

导读 几天前,Honor和AMD在微博上的官方账目嘲笑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我们将其报告为Honor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最初预告片。不幸的是,情况并非如

几天前,Honor和AMD在微博上的官方账目嘲笑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我们将其报告为Honor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最初预告片。不幸的是,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华为子品牌已安排在7月16日举行活动,宣布新的MagicBook系列Ryzen Edition

荣耀MagicBook系列2020 Ryzen Edition将支持65W快速充电

最近,Honor推出了搭载Intel第10代处理器和MX350 GPU的MagicBook Pro 2020机型。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配备AMDRyzen的MagicBook笔记本电脑也可能具有相似的设计和相同的功能。

尽管Honor在发布新型号之前已经开始嘲笑它们,但到目前为止,它仅显示它们具有65W快速充电支持。该品牌声称,这些即将面世的Rzyen Edition笔记本电脑将能够在30分钟内为大约50%的电量充电。

也就是说,该品牌尚未透露有关其下一代笔记本电脑型号的其他细节。无论如何,在较早的公告发布会上,这些型号将成为Honor轻薄笔记本电脑型号的一部分。因此,它们可能会采用Ryzen U系列芯片组,这些芯片组并非为游戏和资源紧张的任务而构建。

至于荣耀游戏笔记本电脑,根据新的泄漏情况,它们可能会在八月份推出。预计华为也将在其子品牌之后推出其自有品牌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