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终于在Android上为Chrome实现64位架构

更新时间:2021-09-10 10:16:40

导读 尽管在六年前就宣布了对Android 64位体系结构的支持,但其采用速度确实很慢。令人惊讶的是,谷歌自己的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一直停留在32

尽管在六年前就宣布了对Android 64位体系结构的支持,但其采用速度确实很慢。令人惊讶的是,谷歌自己的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一直停留在32位系统中。但是,运行Android 1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的Chrome 85最终将改变一切。

谷歌终于在Android上为Chrome实现64位架构

首先由AndroidPolice发现,在实验性Canary频道上的Chrome 85开发版本和Chrome 86被列为64位应用程序。相比之下,最新的稳定版Chrome(v83)和Chrome beta(v84)都停留在32位架构上。但是看来,Chrome最初只会在运行Android 1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跳过64位潮流。

谷歌一年多前宣布,它将在2021年8月之前逐步淘汰32位应用程序,并将在该截止日期之后全部采用64位应用程序提交。很高兴看到Google主动采取行动,但Chrome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这种转换没有提早实现几乎是可耻的,因为目前几乎所有的Android手机都支持32位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