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在5款高级智能手机中排名前四

更新时间:2021-09-08 08:02:00

导读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五款最畅销的高级智能手机中有四款为iPhone。报告中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代表价格超过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五款最畅销的高级智能手机中有四款为iPhone。报告中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代表价格超过400美元的设备。

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在5款高级智能手机中排名前四

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2020年对智能手机的销售不利。$ 400 +设备的整体智能手机销售同比下降13%,这是自现代智能手机流行以来的最大跌幅。2020年第一季度,OPPO和小米等品牌的市场份额也不断增加,后者在3个地区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

Counterpoint研究报告:

苹果以57%的市场份额领先高端市场,其次是三星和华为。虽然大多数品牌都下降了,但OPPO的Reno 3和Reno 3 Pro 5G系列推动了同比增长67%(低基数),而小米的Mi 10 5G和Mi Note 10的基础也增长了10%系列。这是自2018年第三季度以来,小米首次进入全球高端细分市场的前5名。与其他价格段相比,溢价部分保持最整合。在本季度中,前三名选手合计占据了该细分市场的88%。

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在5款高级智能手机中排名前四

iPhone 11在北美,拉丁美洲,西欧,东欧,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以及中东和非洲排名第一,三星位居第二。在中国,华为排名第一。 ,苹果排名第二。Google在北美地区仅排名第三,尽管Pixel 4和Pixel 3a大幅打折,但在所有其他市场中均排名前五。

尽管缺少Google Play服务,但华为在拉丁美洲,西欧,东欧以及中东和非洲的销售仍然很不错。实际上,华为是高端类别中销售量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中唯一的5G手机。

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在5款高级智能手机中排名前四

这是高级类别中最受欢迎的5大智能手机的细分。

尽管苹果和三星等公司损失了销售,并调整了目标,但客户在600美元以上的智能手机上花费的钱比以前更多。这就是iPhone XR和iPhone 11等智能手机的价格范围,它们都是全球销量最高的2大智能手机之一。

预计苹果将以650美元的价格推出iPhone 12,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推高这一价格段。我们还希望看到最畅销的5大智能手机列表在明年之前积极转换为支持5G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