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解决了Windows中出现的打印错误

更新时间:2021-09-07 10:01:45

导读 微软在2020年5月针对Windows发布的更新中出现了错误。接受错误后,该公司开始寻找解决方案。这家软件巨头现在解决了打印错误并使用户感到满

微软在2020年5月针对Windows发布的更新中出现了错误。接受错误后,该公司开始寻找解决方案。这家软件巨头现在解决了打印错误并使用户感到满意。 Microsoft解决了Windows中出现的打印错误

微软发布2020年5月的Windows更新后,出现了很多错误。根据用户所面临的这些问题的出现,Microsoft逐渐开始治愈伤口。该公司开始修复错误,解决了打印错误,现在这是最大的问题之一。

在过去几天出现的问题中,最引起关注的是:Office应用程序未打开并打印错误。用户尝试打开Office应用程序时出现“ Windows找不到文件”,而要打印时出现“关闭打印后台处理程序”错误,这使很多人感到不安。 Microsoft解决了Windows中出现的打印错误

以前共享Office错误解决方案的Microsoft现在设法摆脱了打印错误。导致惠普,佳能,松下,兄弟和理光品牌打印机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甚至可能导致虚拟打印机出现问题。如Neowin所述,该错误影响了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版本,包括Windows 8.1和Windows 10。

Microsoft对要纠正的错误的解释如下:“某些打印机解决了将阻止打印的问题。请求打印时,后台打印程序可能会意外关闭或失败。受影响的打印机无法打印。您可能会遇到关闭等问题。” Microsoft解决了Windows中出现的打印错误

Microsoft开始将更新分发到受影响的版本。在更新完成后,某些版本会继续等待更新。预计该错误将在短期内在所有版本中消失。如果您不想等待Microsoft发送新更新,则可以通过删除上一个更新来在短时间内解决该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