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浏览器为那些打开100个标签页的人提供了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05 09:24:19

导读 Google通过一项名为标签组的新功能,使在Chrome上管理标签更加容易。Chrome的Beta版首次提供了该功能,并将于下周开始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Google通过一项名为“标签组”的新功能,使在Chrome上管理标签更加容易。Chrome的Beta版首次提供了该功能,并将于下周开始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谷歌浏览器为那些打开100个标签页的人提供了解决方案

顾名思义,用户现在可以在Chrome上对标签进行分类。这对于在Chrome上一次打开多个标签的用户特别有用。它也适用于通常只打开几个选项卡的人。使用新功能,用户可以将标签分组在一起,并使用自定义名称和颜色对其进行标签。Google还允许用户移动分组的标签并进行排列。 谷歌浏览器为那些打开100个标签页的人提供了解决方案

为此,用户只需右键单击选项卡,然后选择“将选项卡添加到组”,然后选择“新建组”。创建选项卡组后,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将这些选项卡添加到组中。通过颜色编码,可以更轻松地识别出哪个标签落在哪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