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借助Messenger Rooms Facebook将直接瞄准Zoom等平台

更新时间:2021-09-03 08:50:45

导读 我们生活的世界与几个月前的世界截然不同。由于雇主和雇员都希望使用云和其他解决方案来开展经济活动,因此办公空间已空无一人。朋友和家人

我们生活的世界与几个月前的世界截然不同。由于雇主和雇员都希望使用云和其他解决方案来开展经济活动,因此办公空间已空无一人。朋友和家人也开始进行视频通话群组,以保持联系。 借助Messenger Rooms Facebook将直接瞄准Zoom等平台

但是由于缺乏受支持的平台,许多人不得不研究诸如Zoom之类的解决方案来解决由锁定引起的问题。但是,看来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巨头终于准备好弥合差距,并推出新平台,以帮助人们轻松地与周围的世界联系。

列表中最新的是Facebook,它已经发布了指向Messenger的新功能,希望它可以使与业务联系以及亲密朋友和家人的联系更加容易。 借助Messenger Rooms Facebook将直接瞄准Zoom等平台

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新平台Messenger Messenger,该平台基本上是一个用于创建群组视频通话的平台,主持人最多可以邀请50个人加入会议室并进行对话。有趣的是,该平台向所有人开放,甚至不需要拥有Facebook帐户即可加入Messenger Rooms通话。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了该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允许谁发现并加入他们的房间,或者仅允许具有链接的人访问。 借助Messenger Rooms Facebook将直接瞄准Zoom等平台

Messenger Rooms的工作方式也类似于Houseparty,活动的会议显示在用户的供稿中,而未锁定的会议则使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加入会议。

借助Messenger Rooms,Facebook将直接针对最近几个月流行的Zoom等平台。该平台早些时候曾报道说,由于锁定期间大规模采用视频会议服务,其用户数量猛增。目前,该服务的每日用户超过3亿,而12月仅为1000万。

但是,随着Facebook凭借其Messenger Rooms进入竞争状态,并且针对诸如Zoom之类的新平台的隐私问题也日益引起关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后者的活跃用户数量可能会急剧下降。

Messenger Messenger斯坦·楚德诺夫斯基(Stan Chudnovsky)的Facebook副总裁表示,虽然Messenger Rooms目前仅限于Facebook,但将来它将与Instagram Direct,WhatsApp和Portal集成。

除此之外,Facebook还在Messenger中引入了新的基于AI的效果,以添加到该应用程序现有的增强现​​实滤镜中。其中包括360度背景,例如豪华公寓和海滩,14个相机滤镜以及以露营为主题的贴纸和背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