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在AnTuTu手机列表中占主导地位

更新时间:2021-09-29 09:59:50

导读 中国基准测试平台AnTuTu于12月发布了有关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的报告。该列表将小米及其子品牌的几种型号排在第一位。 该报告根据中国市场

中国基准测试平台AnTuTu于12月发布了有关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的报告。该列表将小米及其子品牌的几种型号排在第一位。

小米在AnTuTu手机列表中占主导地位

该报告根据中国市场的数据分为五类。因此,选择了具有最佳性能和价格的设备。

在价格高达1499元的手机中,Redmi 10X被选为最佳选择。在中国可用的型号具有6 GB的RAM,128 GB的存储空间,并使用联发科的Dimensity 820芯片。

在价格高达1,999元的机型中,Redmi K30 Ultra被选为最佳性价比。带有AMOLED显示屏的手机配备了带有64 MP主传感器和Dimensity 1000+处理器的弹出式摄像头。

在最高2,999元的类别中,亮点是Redmi K30S Ultra。作为Mi 10T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它具有吸引力的是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带64 MP传感器的三重摄像头和5,000 mAh电池。

令人惊讶的是,Realme X50 Pro作为主设备出现,价格高达4499元人民币。Oppo子公司的手机具有Super AMOLED屏幕,Snapdragon 865处理器和带有64 MP传感器的四摄像头。

甚至在中国市场最近,小米Mi 11也被选为4500元以上的最佳机型。首款配备Snapdragon 888的智能手机,它具有6.81英寸的OLED屏幕和带108 MP传感器的三合一相机。

简而言之,小米在AnTuTu榜单上给竞争对手的空间很小。除了第一名,该品牌的设备还作为每个类别中的第二和第三购买选项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