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dobe已发布适用于macOS的Premiere Pro的Arm版本

更新时间:2021-09-29 08:25:35

导读 Adobe已发布适用于macOS的Premiere Pro的Arm版本。因此,带有Apple M1处理器的Mac计算机也将能够本地运行此视频编辑软件。 但是,Apple

Adobe已发布适用于macOS的Premiere Pro的Arm版本。因此,带有Apple M1处理器的Mac计算机也将能够本地运行此视频编辑软件。

但是,Apple M1的Premiere Pro程序仍处于测试阶段。此外,Adobe在公告中共享了已知错误和缺少功能的列表。同时,MacRumors注意到Adobe Premiere Rush和Audition软件也已更新,可以在装有新M1处理器的计算机上使用。

Adobe已发布适用于macOS的Premiere Pro的Arm版本

Adobe表示将逐步将Premiere Pro功能引入基于Arm的程序中。它从基本的编辑功能和工作流程开始。还支持流行的编码器,例如H.264,HEVC和ProRes。第三方集成必须由其开发人员更新,并可以与Apple Silicon一起使用。

Adobe表示,由于基于Arm的版本正在开发中,因此用户可以使用Rosetta 2仿真工具在配备Apple 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上运行当前版本的Premiere Pro。但是,某些第三方集成也无法在此模式下工作。

我们已经看到Premiere Pro加入了其他应用程序,包括Photoshop和Lightroom。Adobe先前已发布了这些软件的版本,这些版本可在Apple的新基于Arm的Mac(测试版)中运行。考虑到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发布已经过去了几周,Adobe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