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的iPhone应用程序具有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9 08:14:08

导读 WhatsApp一直在其平台上添加新功能。上周,报告了详细功能,如WhatsApp Pay以及网络上的语音和视频通话,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在WhatsAp

WhatsApp一直在其平台上添加新功能。上周,报告了详细功能,如WhatsApp Pay以及网络上的语音和视频通话,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在WhatsApp的平台上提供。今天,一份新报告谈到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很快将在WhatsApp的iOS应用程序上可用。

WhatsApp的iPhone应用程序具有新功能

列表上的第一项功能是可以粘贴多个项目。根据跟踪流行消息应用程序开发的博客WABetaInfo的报告,WhatsApp已在iPhone上推出了适用于iOS版本的WhatsApp beta。此更新使您能够选择并粘贴多个图像和视频到WhatsApp中。

要使用此功能,用户首先需要从iPhone的“照片”应用中选择多张图片,然后点击“导出”和“复制”按钮。此后,他们将必须打开WhatsApp并单击聊天栏中的“粘贴”按钮,以将所有图像粘贴到WhatsApp中,以准备共享选定的图像。

接下来的功能是随时加入群组通话的能力。根据提示者的报告,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可以在任何通话中随时加入。启用此功能后,即使他们最初拒绝了呼叫,也可以随时邀请WhatsApp用户加入呼叫。此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将来会有更新。

除此之外,WhatsApp在其iOS Beta版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中已推出了多个错误修复和改进功能,其中包括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阻止了搜索状态更新和语音,视频和群组通话的改进,共享URL ,备份聊天记录以及贴纸和Memoji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