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兴Axon 20 5G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购买

更新时间:2021-09-28 10:13:58

导读 大约5个月前,中国技术制造商中兴通讯发布了全球首款屏幕下嵌入式前置摄像头手机Axon 20 5G。尽管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无疑是这款手机的独特

大约5个月前,中国技术制造商中兴通讯发布了全球首款屏幕下嵌入式前置摄像头手机Axon 20 5G。尽管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无疑是这款手机的独特之处,但Axon 20 5G的规格也不错。该公司现已宣布,它将在中国以外的多个国家/地区发售该智能手机。因此,世界上第一个在屏幕下方嵌入前置摄像头的手机现在已经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

中兴Axon 20 5G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购买

中兴Axon 20 5G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6.92英寸显示屏。该90 Hz刷新率屏幕具有FHD +分辨率,由于其无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提供了几乎100%的屏幕占比。对于用户而言,这意味着前所未有的体验。

中兴的特殊手机采用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65G处理器。高达8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支持此功能。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220 mAh,支持30瓦Qualcomm Quick Charge 4+,并通过基于Android 10的MiFavor 10.5界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新的Android体验。

Axon 20 5G是世界上第一台在屏幕下方嵌入前置摄像头的摄像头,后面是四摄像头设置。该电话具有64 MP主摄像头,8 MP广角摄像头,2 MP宏摄像头和2 MP深度摄像头。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下方,可实现32 MP分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