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收购了一家名为Neverware的公司

更新时间:2021-09-28 09:28:13

导读 Google收购了一家名为Neverware的公司,该公司开发的软件可以将PC变成Chromebook。双方之间的协议是通过Neverware网站上的帖子宣布的。 总

Google收购了一家名为Neverware的公司,该公司开发的软件可以将PC变成Chromebook。双方之间的协议是通过Neverware网站上的帖子宣布的。

总部位于纽约的Neverware通过名为CloudReady的软件将PC转变为与Chrome OS兼容的系统。声明中指出,CloudReady将成为Google和Chrome操作系统团队的一部分。

Google收购了一家名为Neverware的公司

CloudReady具有供个人使用的免费版本。但是,也有供企业使用和教育的付费版本。借助CloudReady,公司的目标是将旧的和较慢的计算机转换为Chromebook,而不是将其丢弃。与Windows 10相比,Chrome操作系统使用的系统资源更少。

根据Neverware的说法,CloudReady用户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变化。公司的网站,论坛,客户服务和管理门户将继续运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可能会转移到Google服务中。

Google和Neverware之间的关系由来已久。互联网巨头在2017年领导了Neverware的投资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