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成本与Galaxy Z Fold 2相同

更新时间:2021-09-26 10:27:16

导读 三星距离发布Galaxy Z Fold 3尚有数月的时间,但有新提示提示它要花多少钱。在Galaxy Z Fold2是三星最便宜的手机,它看起来像新一代机

三星距离发布Galaxy Z Fold 3尚有数月的时间,但有新提示提示它要花多少钱。在Galaxy Z Fold2是三星最便宜的手机,它看起来像新一代机型。

根据泄密者Mauri QHD的推文,Galaxy Z Fold 3的价格将与前代产品相同。唯一的256GB版本,如果可以相信这种泄漏,那么Galaxy Z Fold 3也将带有这个价格标签。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其“可承受的”版本的可折叠手机,因此,Galaxy Z Fold 3很可能会坚持超高价位。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成本与Galaxy Z Fold 2相同

三星Galaxy Z Fold 3被发现存在泄漏并经常报告。预计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显示屏下的摄像头,使其成为三星手机的首款产品。据说Galaxy S21首次采用了这项技术,但最近的报道指出它将是Galaxy Z Fold3。据说三星将使用“特殊显示设计”,该设计将使摄像头传感器上的像素变宽,以使更多的光进入相机。 Galaxy Z折叠3。

据报道,三星2021年的旗舰智能手机阵容将配备``Galaxy Z Fold FE'',它将取代Note系列。三星将继续在Galaxy Z Fold FE和Galaxy S21 Ultra上提供S Pen支持。

三星有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Galaxy Z Fold 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