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一个新的PS5错误导致游戏陷入等待下载的行列

更新时间:2021-09-26 08:12:03

导读 PS5遭受下载错误的困扰,该错误导致游戏和应用程序陷入下载队列或错误状态,而当前唯一的解决方案显然是恢复PS5的出厂设置。 在出现的许多

PS5遭受下载错误的困扰,该错误导致游戏和应用程序陷入“下载队列”或错误状态,而当前唯一的解决方案显然是恢复PS5的出厂设置。

索尼一个新的PS5错误导致游戏陷入等待下载的行列

在出现的许多报告中,由三个IGN成员报告的错误似乎是在首次设置产品下载时发生的。该错误显然可以采取两种形式,要么将游戏/应用添加到下载队列中,要么就好像它遇到了下载错误。两者都将要求您检查“下载”菜单,但此后不显示任何内容。

结果是您的游戏陷入了困境:它不会下载,也无法取消或重新下载。在所有情况下,PlayStation 5库都会显示您是游戏/应用程序的所有者,但是检查PS5商店将告诉您它不是游戏/应用程序的所有者,并要求您购买。

索尼一个新的PS5错误导致游戏陷入等待下载的行列

关于此错误的大量报告已得到影响,这些错误影响PS5版本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显然PS4版本正常下载),其他人在尝试下载Godfall时遇到了问题,我们已经看到了错误报告。影响恶魔的灵魂,蜘蛛侠:重制版,萨克男孩:大冒险以及迪士尼+应用。到目前为止,该错误显然仅影响具有特定PS5版本的游戏或应用。

Activision建议所有联系“使命召唤”问题的人员恢复出厂设置,并为IGN工作人员解决了该问题。其他用户报告说,恢复出厂设置也解决了该问题,但现实是许多人都讨厌删除其控制台并再次下载游戏,但是,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找到其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