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的iPhone 12 Studio可让您“尝试” MagSafe配件组合

更新时间:2021-09-25 08:14:02

导读 随着iPhone 12系列和MagSafe的推出,苹果的移动配件领域得到了极大的扩展,因此它准备好将这些附加组件视为时尚产品。MacRumors指出,苹果

随着iPhone 12系列和MagSafe的推出,苹果的移动配件领域得到了极大的扩展,因此它准备好将这些附加组件视为时尚产品。MacRumors指出,苹果已经推出了(目前仅用于移动设备)iPhone 12 Studio,可以让您“尝试” MagSafe配件组合,以查看它们在您的首选手机上的外观如何。如果您想知道绿色的iPhone 12 mini与Plum外壳和Saddle Brown钱包搭配看起来有多时尚,可以轻按一下一下。

Apple的iPhone 12 Studio可让您“尝试” MagSafe配件组合

如果您喜欢给定的外观,可以命名并保存以供以后购买。

听到这个想法从何而来,您不会感到惊讶。该公司从Apple Watch Studio借用了该概念,该概念可帮助您自定义表带和表壳。苹果公司显然希望,如果您能看到它们的匹配程度并能相对轻松地购买它们,那么您将更有可能购买MagSafe官方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