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10最终推出到OnePlus 7 Pro 5G

更新时间:2021-08-30 08:48:43

导读 在万普拉斯 7 Pro的5G是最后接收的Android 10万普拉斯承诺,更新将在到达第一个季度,今年,该公司正在通过与承诺如下。 许多人认为此更

在万普拉斯 7 Pro的5G是最后接收的Android 10万普拉斯承诺,更新将在到达第一个季度,今年,该公司正在通过与承诺如下。

许多人认为此更新为时已晚。为什么?好吧,普通的OnePlus 7和7 Pro于9月底获得了Android 10更新,而OnePlus花费了5个月多的时间才将其交付给5G版本。

OnePlus 7 Pro 5G正在与OxygenOS 10一起获得Android 10

Android 10最终推出到OnePlus 7 Pro 5G

由英国EE和芬兰的Elisa出售的OnePlus 7 Pro 5G正在获得此更新。除Android 10之外,OxygenOS 10也已面世。

如本文下方提供的图像所示,此更新重约2.1GB。该手机的更改日志与普通OnePlus 7 Pro型号的更改日志相同。

与Android 10和OxygenOS 10一起,您将获得一些新的设计元素。用户界面中的很多事情已经更改,同时新的全屏手势也在这里。

现在,您可以在此处选择使用经过调整的Google导航手势。您可以从显示屏的左侧或右侧滑动以返回。您也可以在底部的白线上滑动,以在正在运行的应用之间快速切换。

Android 10最终推出到OnePlus 7 Pro 5G

请注意,OnePlus允许您删除底部的白线。在这方面,这将消除应用程序的快速切换,但是您仍然可以通过向上和向左/向右滑动来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

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在Android 10中增强了隐私保护的位置权限。“设置”中的新自定义选项使您可以选择图标形状以及其他一些东西。

“游戏空间”和“智能显示”均是此更新的一部分

“游戏空间”应用现在也已成为OxygenOS的一部分。它使您可以在一处查看所有喜欢的游戏,并访问各种设置。

OxygenOS 10中还引入了“智能显示”选项,它将根据特定的时间,位置和事件向您显示智能信息。您可以在“显示设置”的“环境显示”部分中进行检查。

Android 10最终推出到OnePlus 7 Pro 5G

与SMS相关的一些改进也已经到来。您现在可以在“邮件”应用程序中按关键字阻止垃圾邮件。您会在“设置”中看到“垃圾邮件”选项。

就是这样。现在,此更新将为OnePlus 7 Pro 5G设备推出OTA(无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