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 Web即将获得正式的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08-28 09:59:43

导读 强调: WhatsApp Web即将进入黑暗模式 只有Andriod和iOS用户可以访问黑暗模式 WhatsApp尚未正式推出黑暗模式功能 WhatsApp最近为Android

强调:

WhatsApp Web即将进入黑暗模式

只有Andriod和iOS用户可以访问黑暗模式

WhatsApp尚未正式推出黑暗模式功能

WhatsApp最近为Android Beta和iOS用户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深色主题。WAbetainfo声称,现在它正在致力于使暗模式可用于WhatsApp Web用户。早些时候,一些用户确实通过插件启用了暗模式,但是这家由Facebook支持的公司正计划很快正式推出。

WhatsApp Web即将获得正式的黑暗模式

从WABetainfo共享的屏幕截图可以看出,WhatsApp仍在测试WhatsApp Web上的暗模式并实现许多其他功能。到现在为止,暗模式仅适用于Android和iOS Beta用户。但是,如果您想一窥黑暗模式在计算机屏幕上的外观,则必须下载一些扩展程序。

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在WhatsApp Web上启用暗模式

-要体验暗模式,您必须确保拥有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或Mozilla Firefox-

一旦拥有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或Mozilla Firefox ,则必须为各自的浏览器下载名为Stylus的扩展程序。手写笔可帮助用户将各种颜色或主题应用于他们正在使用的任何网站。

WhatsApp Web即将获得正式的黑暗模式

-下载Stylus扩展程序后,您将能够浏览各种主题和颜色。这样的主题之一就是深色主题,选择它并安装样式

-下载完主题或颜色后,打开WhatsApp Web或重新加载选项卡,即可在黑暗模式下使用WhatsApp。

但是请记住,这只是在WhatsApp Web上体验暗模式的非官方方式,一旦Facebook支持的公司正式推出了该功能,您就无需采取额外步骤或下载任何扩展程序即可获得暗模式。该功能消失后,您可以简单地转到WhatsApp Web上的设置模式,然后将主题从正常更改为暗,然后使用类似的过程将其切换回正常。

WhatsApp Web即将获得正式的黑暗模式

但是,WhatsApp对于正式为任何平台推出该功能似乎有些怀疑,因为它仍在测试和添加功能,并希望为每个平台上的所有用户发布无错误的暗模式。据报道,暗模式功能将带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功能,例如动画贴纸和模糊效果。

Andoird用户和iOS用户现在可以体验黑暗主题的唯一方法是注册Beta计划,只要该公司尚未正式推出就可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