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与苹果AirPods Pro相比 Audio-Technica配备了athan - anc300tw真正的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08-23 18:42:15

导读 真正的无线耳机提供了另一个水平的自由,从电线,并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苹果基本上与Air Pods进一步推进了这一类别,但还有许多其他

真正的无线耳机提供了另一个水平的自由,从电线,并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苹果基本上与Air Pods进一步推进了这一类别,但还有许多其他公司,如Sennhe iser、Bose、三星等,它们提供竞争的真正无线耳机。音频技术是众所周知的制造伟大的音频产品,但它没有一个真正的无线耳机在其武库,直到现在。该公司在正在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2020)上宣布了其ATH-ANC300TW真正的无线耳机,该产品将与苹果Air PodsPro、索尼WF-1000MX3、Sennhe 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耳机等产品相抗衡。

音频技术已经使用了动态5.8mm驱动器的ATH-ANC300TW真正的无线耳机。该装置的频率响应在20至25,000赫兹之间,这是相当标准的,灵敏度为106分贝/兆瓦。耳机的阻抗是14欧姆,它的广告是提供大约4.5小时的电池寿命一次充电。据称,充电箱提供了大约13.5小时的总播放时间。耳机的充电时间约为1小时,而情况下需要2.5小时才能完全充电。充电箱支持通过Type-C进行充电..

耳塞的特点是一个MEMS型麦克风,运动-32分贝的灵敏度和频率响应在50-10,000赫兹之间。麦克风的特点是全方位的极性模式设置,并应该能够在360度半径内接收声音。

新的ATH-ANC300TW真无线耳机由Audio-Technica被声称提供相同的声音签名,我们期待从该公司的音频设备。耳机还支持主动噪声消除,感谢数字混合噪声消除技术,它配备。该公司正在为耳机上的静点环境降噪技术做广告,该技术的基本功能是使每个耳塞中的两个麦克风能够通过将其输入数字噪声消除处理器来接收和消除环境噪声。

这款ATH-ANC300TW真正的无线耳机具有多功能按钮,用于控制音乐播放和处理呼叫。还有一个快速的通过听到的功能,以暂停音乐和放大外部噪音,以便你可以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而不需要取出耳机。耳机还与Audio-TechnicaConnect应用程序连接,并允许控制各种设置,包括访问三种噪声消除模式。有一种飞机模式,目标是恒定的低频噪声,然后有一种ON-the-Go模式,它抑制了街道噪声。办公室/Study模式在安静的环境中消除噪音。

Audio-TechnicaATH-ANC300TW真无线耳机的价格是229美元(大约16,299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