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将其新开发的Cosmos DB数据库与Azure开发人员使用的无服务器技术相连接

更新时间:2021-08-19 15:57:54

导读 微软帮助客户使用云计算中更令人兴奋的发展之一的策略-无服务器技术-继续发展,该公司准备将Azure Functions扩展到旗下的其他几个服务,包

微软帮助客户使用云计算中更令人兴奋的发展之一的策略-无服务器技术-继续发展,该公司准备将Azure Functions扩展到旗下的其他几个服务,包括其闪亮的新数据库。

微软计划在周一举行的Ignite技术专业人士会议上宣布,使用无服务器技术在Micros of t Azure上构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将这些由事件驱动的应用程序与CosmosDB连接起来。今年早些时候在Micros of t Build上发布的Cosmos DB允许开发人员利用该公司所称的全球唯一的分布式云数据库以及服务级协议,这些协议保证了正常运行时间和低延迟时间。

使用Azure Functions编写的应用程序现在将能够响应CosmosDB生成的事件,例如当一个新的订单通过网站放置并输入数据库时。这允许应用程序根据开发人员在定义“事件”时设置的参数自动响应新订单,例如当订单击中数据库时,以及响应这些事件的“触发器”。

微软著名工程师、宇宙DB的创造者达玛?舒克拉(Dharma Shukla)表示:“无服务器就是事件和数据之间的幸福婚姻。

这种事件驱动的软件开发方法仍然是相当新的,但支持者们对它的潜力感到兴奋,它允许开发人员编写应用程序,而不必花一分钟的时间思考这些应用程序将运行的基础设施。微软Azure Function高级程序经理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表示,无服务器也很有希望,因为它的速度和计费灵活性,只允许用户第二次支付他们需要的计算资源。

自2016年初首次发布Azure Functions以来,微软一直在稳步构建其无服务器计算的方法,该方法首次通过AmazonWe bServices及其Lambda产品进入云计算场景。增加对CosmosDB数据的触发支持是基于Azure事件网格的声明,它帮助开发人员在陷入无服务器开发时管理可能成为复杂的大量事件。

微软还计划在其Ignite会议上宣布Azure无服务器开发者的其他新功能,首席执行官SatyaNadella将于周一上午发表主旨演讲。

开发人员编写的函数现在可以访问OneDrive、Excel和Micros of t Graph的其他部分,这可以允许开发人员根据电子表格活动或传入的电子邮件创建一些有趣的应用程序。它还计划让Mac开发人员在其机器上本地构建无服务器应用程序,并通过两项新的监控和分析服务来解决无服务器计算的一个更大的问题-缺乏支持工具-将帮助开发人员确定如何使他们的应用程序更好。

Azure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古思里(Scott Guthrie)还计划在Ignite推出微软云计算服务的一些新功能。SQLServer2017,它增加了基于云的版本和现场版本的SQLServer之间的兼容性,使向云的迁移更容易,现在通常是可用的。微软还在6月收购Cloudyn后完成了整合工作,使Azure用户能够通过Cloudyn的技术更好地处理他们的云支出,该技术将免费提供给所有Azure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