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Mac Pro现在可以订购8TB SSD版本 需额外支付26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8-16 09:28:48

导读 在Apple订购Mac Pro的一周后,购买者现在可以在其价格为5,999美元以上的计算机上添加8TB SSD升级。苹果尚未准备在12月10日推出该存储,但

在Apple订购Mac Pro的一周后,购买者现在可以在其价格为5,999美元以上的计算机上添加8TB SSD升级。苹果尚未准备在12月10日推出该存储,但它确实表示将在以后发布。那个日期是今天。

从标准256GB型号升级的任何人都必须交出2,600美元才能获得8TB的存储空间。但是,如果您需要在任何给定时间在计算机上存储多个视频资产和项目,则可能会花很多钱。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苹果不觉得第一天就可以使用8TB选件,但是它也保留了两个显卡选件。Radeon Pro W5700X和双Radeon Pro W5700X GPU选项仍然不可用,但Apple再次表示它们即将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