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Watch活动挑战赛回归新的一年

更新时间:2021-08-15 09:55:03

导读 苹果已经准备好迎接新年,开始为Apple Watch拥有者短暂错过活动挑战赛。据9to5Mac报道,Apple正在为其Apple Watch带来新年之戒活动挑战。

苹果已经准备好迎接新年,开始为Apple Watch拥有者短暂错过活动挑战赛。据9to5Mac报道,Apple正在为其Apple Watch带来“新年之戒”活动挑战。

活动挑战赛首次在2017年首次亮相,一直持续到2018年,但在2019年的新年期间神秘失踪。但是,挑战赛将在2020年再次出现,Apple Watch的拥有者应该期望在手表上收到通知宣布未来几天的挑战。

对于完成这项活动的人来说,“新年中的戒指”将为Apple Watch所有者赢得特别徽章和iMessage专用活动贴纸。为了完成挑战,竞争对手将必须关闭所有三个Activity环达7天。

要关闭所有三个环,用户必须:

在12个不同小时内站立至少一分钟

运动30分钟

消耗您的个人有效卡路里目标

“新年环”活动挑战赛将于1月7日开始,持续至1月31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