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print的免费服务可帮助客户检测 以阻止漫游呼叫

更新时间:2021-08-15 09:27:49

导读 Sprint周二表示,将推出一项名为Sprint Call Screener Basic的新免费服务,以识别和阻止有害的恶意电话。该服务报告了风险最高,不需要

Sprint周二表示,将推出一项名为Sprint Call Screener Basic的新免费服务,以识别和阻止有害的恶意电话。该服务报告了风险最高,不需要的呼叫者(例如欺诈者),并为用户提供了阻止这些呼叫的选项。

该公司还推出了Sprint Call Screener Plus,这是每月每线2.99美元的服务,其中包括更多功能,例如能够查看呼叫者和发短信人的姓名,即使他们不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该服务还识别,阻止和报告较低风险的呼叫;将拨入电话分类为欺诈,垃圾邮件或自动电话,并保留阻止和有风险号码的记录。

Sprint产品营销和产品创新副总裁道格·史密斯(Doug Smith)表示:“非法和无用的机器人呼叫是一个现实且日益严重的问题,据估计,到2019年,垃圾邮件呼叫总数将达到650亿次。”“ Sprint呼叫筛选器基本服务是一种轻松便捷的方法,可以消除这种不断增长的烦恼并过滤掉高风险,不需要的呼叫,而这一切对我们的客户都是免费的。”

Sprint呼叫筛选器适用于Android和iOS。客户将获得Plus服务选项的15天免费试用,如果他们不订阅Plus,他们将自动注册免费的Basic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