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11和翻盖式折叠手机可能会在2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8-13 09:22:46

导读 据一位知名且通常可靠的泄密者称,新的三星Galaxy S11可能于2月18日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上推出,但这并不是这个谣言最有趣的事情。显然,除

据一位知名且通常可靠的泄密者称,新的三星Galaxy S11可能于2月18日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上推出,但这并不是这个谣言最有趣的事情。显然,除了Galaxy S11,我们还可能会看到三星第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到来。

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基于Twitter的消息来源,该消息人士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泄露与三星有关的新闻,这使这个谣言颇有分量。2月18日为暂定日期,因此可能会有所更改。如果该活动在当天举行,那么距Galaxy S10周年纪念日还有几天。三星于2019年2月20日发布了Galaxy S10。

它还使用同一事件首次展示了Galaxy Fold,因此很适合其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在Galaxy S11的展示活动中亮相。泄漏预测三星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翻盖设计,与多种传闻相吻合,并有可能看到它与新型折叠摩托罗拉Razr竞争。

我们对Galaxy S11有什么期望?可能有五种不同的型号,包括基本的S11,S11e,Plus型号,然后还有一对5G版本。其中一项出色的功能可能是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我们已经知道三星一直在努力)以及5倍的远摄变焦功能。预计至少有一款新手机将使用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

但是,就像Galaxy S10事件一样,S11可能会被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所掩盖。即使三星只显示介绍手机的华丽视频,围绕它的嗡嗡声也将再次变得巨大。我们已经看到了有关三星可能用于翻盖式折叠手机的铰链类型的暗示,并且也有传言称最终产品的价格可能在1000美元左右,仅为Galaxy Fold的一半。

虽然2月18日举行的S11和折叠式电话活动的日期听起来很合理,但这不是最终决定,三星也尚未宣布。从现在到现在,还有很多时间,而且不仅日期会改变。三星在Galaxy Fold方面面临许多挑战,因此,在绝对准备就绪之前,三星不愿展示其下一代折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