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SNL根据此计划提供了84天的无限数据通话

更新时间:2021-08-10 09:47:56

导读 BSNL可能错过了4G频谱总线,但该公司正在竭尽全力为网络增加更多用户,并应对持续的债务危机。该电信公司已制定了现有的充值计划,并为其用

BSNL可能错过了4G频谱总线,但该公司正在竭尽全力为网络增加更多用户,并应对持续的债务危机。该电信公司已制定了现有的充值计划,并为其用户推出了许多新的充值计划。一种这样的计划是BSNL 1,098卢比的预付计划。

BSNL 1098卢比计划提供无限制通话,无每日上限,无限制数据,无速度上限,有效期为84天。在此优惠的有效期内,用户每天还将获得100条SMS以及免费的BSNL PRBT。BSNL的每次免费通话通常限制为250分钟,但该公司未在此计划中应用此类时间限制。

BSNL在过去几天中发布了几项新公告。该公司计划为用户从其BSNL号码发送的每条SMS计入6帕萨的费用。该公司还将为5分钟以上的BSNL号码进行的语音通话提供6派斯的现金返还。这项现金返还优惠与Jio的举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Jio的收费是每分钟6帕斯汀,向用户收取从Jio向其他网络的通话费用。这称为互连使用费。

要激活SMS的6派萨现金返还优惠,请在SMS撰写框中键入“ ACT 6 paisa”,并将其发送给9478053334。每个SMS都将开始获得6派萨现金返还。此优惠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适用于固定电话,宽带和光纤。

BSNL在孟买和德里的免费通话:BSNL最近还宣布了其三项预付费计划(429卢比,485卢比和666卢比)的MTNL用户免费电话。429卢比的计划为包括MTNL在内的所有网络提供免费通话语音通话的好处以及1GB通话费用每天81天的数据。485卢比的计划提供免费通话,并在90天之内每天提供1.5GB数据。666卢比的计划还提供免费通话和与485卢比计划相同的数据优势,但有效性更高。有效期为122天。BSNL在德里和孟买圈子不运作。MTNL是在这些圈子中运营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