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宣布再次举行Windows 10更新兼容性保留

更新时间:2021-08-10 09:03:41

导读 Microsoft已经确认,由于兼容性问题,在某些带有某些Wi-Fi适配器的Qualcomm设备上,Windows 10的最新版本已被阻止。 更具体地说,不允许

Microsoft已经确认,由于兼容性问题,在某些带有某些Wi-Fi适配器的Qualcomm设备上,Windows 10的最新版本已被阻止。

更具体地说,不允许将受影响的设备升级到Windows 10版本1909(2019年11月更新),Windows 10版本1903(2019年5月更新)和Windows 10版本1809(2018年10月更新),该过程失败,并出现以下错误: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以继续安装并保留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高通wifi驱动程序。您的PC的驱动程序不适用于此版本的Windows10。已有新版本可用。”

更新您的Wi-Fi驱动程序

微软解释说这是一个有意实施的升级程序,因为它发现兼容性问题可能会在安装上述Windows 10版本后中断Wi-Fi连接。

“ Microsoft已发现某些Qualcomm Wi-Fi适配器的某些驱动程序版本存在兼容性问题。驱动程序版本受影响的设备在更新到Windows 10的较新版本后可能会失去Wi-Fi连接。”

“为保护您的升级体验,我们已对受影响的Qualcomm驱动程序应用了保留,以免提供Windows 10版本1809,Windows 10版本1903或Windows 10版本1909,直到安装更新的驱动程序为止。”

不用说,解除升级限制的最简单方法是将Wi-Fi驱动程序更新为最新版本。

除此之外,对于运行Windows 10版本1803(2018年4月更新)的用户来说,升级块可能会有些担心,因为此特定版本不再收到Home和Pro SKU的更新和安全补丁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