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看看Fitbit用户为何讨厌Google收购该公司

更新时间:2021-08-08 09:43:24

导读 关于Google如何购买Fitbit是一场等待发生的危机的网上热议,大部分已经消退。在某些方面这是好事,而在其他方面则是坏事。似乎所有好的危机

关于Google如何购买Fitbit是一场等待发生的危机的网上热议,大部分已经消退。在某些方面这是好事,而在其他方面则是坏事。似乎所有好的危机都是这样。在尘埃落定之后,我花了一些时间研究一切如何进行,并得出了一些有趣的观察结果:很多人在公司层面都不喜欢Google,其他很多人都不喜欢Google。人们试图利用这一事实。

在数据方面,您不应盲目地信任Google。我们停止质疑的那一刻就是它可以做任何喜欢的事情。

不喜欢Google完全可以,甚至很健康。公司赚钱的举动似乎是偷偷摸摸甚至危险的。当一家公司可以通过数据收集在我们身上建立起如此强大而合适的个人资料时,感到不安是一件好事。即使您对Google的工作方式有很好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为什么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更值得怀疑。我使用Google产品,并了解我所获得的服务回报的价值,但仍然不愿意付出太多。

但这不是我在这里谈论的。我说的是那些不太确定Google如何赚钱的人,只是让该公司收购了他们最喜欢的健身可穿戴制造商。这些人通过Fitbit存储了大量数据,并且理所当然地担心Google将如何处理这一切。这是一个健康的问题,我希望更多的人关心并得到它。如果这是您的意思,那么tl; dr是Google会根据您的意愿将其全部撤回,但如果您不这样做,他们将不会利用您之前存储的任何数据获利。

由于围绕它的错误信息,这种担忧只会成为一个问题。您可能已经看过一个社交媒体帖子,内容是有关Google多么邪恶的事实,因为它已经购买了Fitbit(假设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将出售您的所有健康数据。这些帖子中的一些来自了解程度更高的人,但也知道,加深用户的恐惧是提升自己或公司的好方法。“苹果通过使用稀土金属杀死地球”的设计方法旨在确认您的偏见,类似“ Google现在拥有您的所有健康数据,应该惊恐”之类的文章或帖子。两者都是胡说八道,我对在这个领域看到的一切感到失望。

但这有效。告诉用户Google计划出售您的健康数据或向您展示针对健康产品的个性化广告,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都担心Google的运作方式以及其功能。除此之外,它不会做任何愚蠢的事情,而且可能做不到。这也不是公众信任的问题。那太容易忽略了。这是一笔很冷的现金。

关于Google如何处理从我们所有人那里收集的荒谬数据,我们需要牢记以下几点:

Google不会出售数据,因为这些数据对AdSense毫无用处。AdSense之所以有利可图,是因为Google可以向每个用户投放感兴趣的广告。如果它出售用户数据,那么另一家公司将能够做同样的事情。

Google非常注意用户数据,并且每年花费数百万美元来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请参阅上文以了解原因。这些数据很有价值,可能比服务收费更有价值。Google必须照顾好它,并且从来没有发生过重大的Google服务器数据泄露事件。

Google的隐私政策实际上比Fitbit的要好。两家公司都与承包商共享匿名数据进行处理,但FitBit必须与第三方共享进行分析。也许甚至是世界上最好的数据分析公司之一的Google。

Google必须遵守保护我们数据的法律,例如HIPAA用于医疗数据,COPPA用于从儿童收集数据。

所有这些都不会使Google成为好人。这些都不会让您认为Google是好人。那是因为Google绝对不是好人,它只是找到了一种非常好的赚钱方法的另一家公司,但碰巧这种方法令人恐惧。是否想听到其他令人恐惧的内容?Fitbit不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它可能已经清算,您的数据以及弹簧箱和办公家具也被拍卖了。

情况可能更糟–您的Fitbit数据可能与办公椅和咖啡机一起被拍卖了。

我并不是想说服任何人不要害怕Google保留您的数据。我之所以选择与Google交换数据,是因为我重视Google提供的服务,并相信我的数据将保持匿名和安全。但是,我尝试从Google保留一些数据,因为我对访问所有数据感到不安。

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尝试了解Google的工作,其工作方式并做出自己的决定。我没有做任何事情要考虑,但我确实想帮助人们了解其隐私和数据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