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yft Pink是拼车公司的新月度订阅服务

更新时间:2021-08-04 09:45:16

导读 Lyft继续探索在乘车共享社区成员中增强忠诚度的方法,并吸引新来者加入其服务。 最新的工作是一项名为Lyft Pink的订阅服务。它是All-Acces

Lyft继续探索在乘车共享社区成员中增强忠诚度的方法,并吸引新来者加入其服务。

最新的工作是一项名为Lyft Pink的订阅服务。它是All-Access计划的更实惠,更简单的版本,该计划要求车手每月支付高达299美元的30次免费旅行,只要每次旅行的费用低于15美元(如果乘车费用更高,您就支付差额)比起那个来说)。

Lyft Pink将取代All-Access计划,每月费用更合理,为20美元,并为所有Lyft乘车提供15%的折扣。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Lyft Pink“即将推出”,并鼓励有兴趣的车手签署有关其发布的最新消息。

Lyft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产品非常适合“每周要骑2至3次(或更多!)并且希望充分利用时间和金钱的人”。

额外津贴

Lyft Pink的订户还可以享受每月额外的额外津贴。这些措施包括优先接机,“放松取消”(公司每月将支付三笔取消费用)以及“惊喜优惠”(季节性折扣和独家储蓄)。

免收的失物招领费也是该计划的一部分,使用该公司可租用的自行车和踏板车的Lyft骑手每月可享受3次30分钟的自行车或踏板车骑行。

Lyft表示,每月20美元的月费将自动更新,尽管车手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战斗优步

Lyft的“无障碍通行计划”的高昂成本可能阻止了许多车手在去年推出时进行注册。Lyft发起交易后不久,竞争对手乘车共享服务Uber在选定城市推出了Ride Pass并没有帮助。乘坐通行证的费用在每月15到25美元之间,每次旅行最多可享受15%的折扣。乘车费用也不受激增定价的影响,这对于许多客户而言可能是真正的烦恼。根据城市的不同,Uber的交易还提供免费使用其可出租的自行车和踏板车的机会。

Lyft希望其价格实惠的月租费以及捆绑的福利将比其昂贵的全通计划受到更大的打击,因为它试图在与Uber的持续战斗中锁定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