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在加拿大独家推出NFC付款接受系统

更新时间:2021-08-04 08:34:03

导读 三星宣布了一种新的支持NFC的付款受理系统,该系统专为加拿大的小型企业而设计。 非接触式系统称为Samsung POS(销售点),通过在支持NFC的

三星宣布了一种新的支持NFC的付款受理系统,该系统专为加拿大的小型企业而设计。

非接触式系统称为Samsung POS(销售点),通过在支持NFC的设备上点卡,商家可以接受高达100加元的借方和贷方付款。它不需要使用加密狗或电缆。

在三星POS将允许让商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收据。它还将提供销售历史记录,销售数据并创建员工帐户。

“这是一种易于访问,高度安全,低成本且易于使用的移动支付接受解决方案,”三星加拿大移动产品总监史蒂文·库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它已经试用过,并已下载了10,000多次。

商家可以从Galaxy Store或Google Play免费下载该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