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 G8 Plus将于10月24日在巴西发布

更新时间:2021-08-04 07:48:05

导读 据说该公司将于10月24日在巴西推出Moto G8 Plus。预计Moto G7 Plus的后续产品将在背面配备一个4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例如Motorola

据说该公司将于10月24日在巴西推出Moto G8 Plus。预计Moto G7 Plus的后续产品将在背面配备一个4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例如Motorola One Vision,但采用三镜头设置。

据报道,摩托罗拉将在下周推出另一款Moto G8系列手机。据说该公司将于10月24日在巴西推出Moto G8 Plus。预计Moto G7 Plus的后续产品将在背面配备一个4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例如Motorola One Vision,但采用三镜头设置。

根据Winfuture.de的消息,摩托罗拉Moto G8 Plus将于10月24日在巴西推出,并且还将在欧洲市场发布。八月,摩托罗拉将XDA-Developer置于原型状态时,它还被XDA-Developers泄露。它带有型号XT2019-1或XT2019-2。

Moto G8 Plus:规格,功能(预期)

根据该报告,摩托罗拉Moto G8 Plus将配备6.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 x 1080像素,宽高比为19:9,并且具有水滴缺口显示。Moto G8 Plus有望与高通的中档Snapdragon 665移动平台一起发布。这与新推出的Realme 5和Xiaomi Mi A3上的芯片组相同。

摩托罗拉计划为该设备提供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但是,我们可能还会看到4 + 128GB,6 + 64GB和6 + 128GB的存储版本。该公司计划在Moto G8 Plus中使用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该传感器将具有更宽的f / 1.79光圈,并支持4合1像素合并,以处理12兆像素的图像。据说第二台相机是一个16兆像素f / 2.2广角拍摄器,与第三个5兆像素深度传感器配对。对于自拍照,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将依靠具有f / 2.0光圈的25百万像素射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