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的新型Tonefree耳塞在充电盒中采用了UV Nano技术

更新时间:2021-08-03 11:26:18

导读 大流行带来了对集成技术的需求,该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每天清洁和消毒小工具。虽然有清洁套可用于手机,可穿戴设备等,但LG决定将这项技术整合

大流行带来了对集成技术的需求,该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每天清洁和消毒小工具。虽然有清洁套可用于手机,可穿戴设备等,但LG决定将这项技术整合到新的耳塞中。

LG的新型Tonefree耳塞在充电盒中采用了UV Nano技术

最近推出的新型LGTonefree FN7和FN6带有UVnano充电底座,该底座具有紫外线,有望在充电时消除99.9%的细菌,从而对耳塞进行消毒。

充电盒的顶部还装有LED照明灯,可作为充电水平和UVnano状态的指示器。

LG Tonefree FN7和FN6还具有主动降噪(ANC),经络调谐的高级声音等。可通过Android和iOS设备上的LG Tonefree应用程序访问,Meridian的EQ声音设置可以根据您的听力需求和喜好进行自定义。

新型耳塞也经过IPX4认证,可防汗和防雨,使其完全防水。LG Tonefree FN7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1小时,可播放长达7小时,并且在底座中可额外待机14个小时,而LG Tonefree FN6的电池续航时间可长达18小时,长达6小时。

LG Tonefree FN7和FN6通讯座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时尚的黑色和现代白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