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o QLED是三星的新型4K和8K高端电视

更新时间:2021-08-02 13:54:42

导读 三星介绍了有关其最新电视系列Neo QLED的详细信息。除了在8K(QN900A)和4K(QN90A)机型上的简约典雅设计之外,对已知QLED的更新还保证了

三星介绍了有关其最新电视系列Neo QLED的详细信息。除了在8K(QN900A)和4K(QN90A)机型上的简约典雅设计之外,对已知QLED的更新还保证了卓越的声音和图像质量。

继QLED家族的主要诱饵之一之后,Neo带来了一块超薄的帆布,没有框架,并且“无干扰”。

Neo QLED是三星的新型4K和8K高端电视

量子点技术仍然存在,但是现在照亮屏幕的LED变得更小,因为它们不再使用反射透镜。现在,只有LED芯片负责引导屏幕上的光线,并按区域照亮它。

除了内部技术外,在设备底部,三星徽标的正下方,还有一个传感器可以检测周围的光线,以根据发现的条件优化图像。

在音频方面,2020年型号中采用的对象跟踪声音+(OTS +)技术已经发展成为所谓的OTS Pro。新颖性带来了两个新的高音扬声器,以改善音频质量并使对话框更加清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