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从计算机上删除Adobe Flash

更新时间:2021-08-02 13:16:54

导读 Adobe Flash Player在2020年12月上半月进行了最后也是最后一次更新。Flash于1996年发布,曾经是流视频和玩在线游戏的最流行方法之一。但

Adobe Flash Player在2020年12月上半月进行了最后也是最后一次更新。Flash于1996年发布,曾经是流视频和玩在线游戏的最流行方法之一。但是,尽管Flash广受欢迎,但它仍然受到安全问题的困扰,并“无法过渡”到智能手机时代。

如何从计算机上删除Adobe Flash

现在,Adobe将不再提供Flash的安全更新,并敦促人们卸载它。从1月12日起,视频和动画也将停止在Flash Player中运行。

Adobe已发布有关如何从Windows和Mac计算机上删除Flash的说明,并敦促所有用户这样做。

Adobe说:“卸载Flash Player将有助于保护您的系统,因为Adobe不打算在使用寿命终止后发布Flash Player更新或安全补丁。”

如何为Windows卸载Flash

-要卸载Windows版Flash,您需要先从此处下载Flash Player卸载程序。

-要卸载Flash Player beta,请使用Adobe Labs中提供的相应Flash Player beta卸载程序。

-接下来,退出所有使用Flash的浏览器和程序。如果计算机上仍在运行任何使用Flash的程序,则卸载程序将无法工作。

-运行卸载程序。如果看到消息“是否要允许以下程序对此计算机进行更改?”,请单击“是”。

-选择“开始”,然后单击“运行”,然后进行下一步复制和粘贴-C:\ Windows \ system32 \ Macromed \ Flash-然后单击“确定”。然后删除此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最后,完成此操作后,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打开浏览器并检查Flash Player的状态。

如何为Mac卸载Flash

-单击Apple图标,然后选择“关于本机”。找出您使用的MacOS版本,然后下载该版本的Flash卸载程序。

-关闭所有浏览器。

-接下来,转到下载并运行卸载程序。

-完成此过程后,您将收到一条消息,指出,单击“确定”。

-重新启动计算机并检查Flash Player的状态以验证卸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