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对Mi A3出现问题的设备将免费获得维修服务

更新时间:2021-08-02 13:04:48

导读 在针对小米Mi A3的Android 11更新之后,发现该模型存在问题。许多用户遇到问题后,撤消了此更新。现在,执行更新后,出现问题的设备将免

在针对小米Mi A3的Android 11更新之后,发现该模型存在问题。许多用户遇到问题后,撤消了此更新。现在,执行更新后,出现问题的设备将免费获得维修服务。

Mi A3模型的Android 11更新使用户感到高兴。但是,用户很快就可以发表评论说他们的设备已损坏。后来决定撤回此更新。

小米对Mi A3出现问题的设备将免费获得维修服务

声明,对于有更新后有问题的设备,所有有或没有保修的设备都将受益于免费维修机会。据说,有关维修将首先在中国开始。据报道,用户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去授权服务。

在Gizmochina发布的新闻中,该公司向用户表示歉意,并且小米Mi A3型号将有免费维修的机会。但是,Mi A系列以前曾遇到过问题,这一点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Mi A2模型中的Android 10更新存在3个问题。

随着即将到来的新更新,有望平稳过渡到Android 1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