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S Pen手机壳揭晓

更新时间:2021-08-02 12:53:16

导读 众所周知,三星正准备通过Galaxy S21 Ultra将S Pen支持移至Galaxy S系列。但是,此支持不会作为本机功能提供。三星不会将S Pen放入S21

众所周知,三星正准备通过Galaxy S21 Ultra将S Pen支持移至Galaxy S系列。但是,此支持不会作为本机功能提供。三星不会将S Pen放入S21 Ultra的包装盒中。手机上将没有空间保留S Pen。

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S Pen手机壳揭晓

三星似乎创造了一种特殊情况,以使S21 Ultra所有者可以更轻松地使用S Pen。从与S Pen的厚度兼容的角度来看,这种名为S View Flip Cover的表壳似乎比普通的宽。由于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电话为S Pen充电。

由于其可充电,S Pen也将能够保留其远程控制功能。尽管基本笔功能不需要电池,但最新型号的S Pen也已添加了蓝牙支持。因此,可以将笔用作快门。此外,通过添加加速度计和陀螺仪,S Pen能够检测运动。但是,这些功能带来了充电的需要。

将为S21 Ultra提供的S Pen似乎与Galaxy Tab S7和S7 Plus提供的S Pen类似。这些平板电脑也没有用于放置S Pen的插槽。但是,笔可以磁性连接到数位板的主体。

据说Galaxy S21 Ultra车主将支付40欧元在欧洲购买S Pen。据说三星也可能会提供将表壳和S Pen结合在一起的表壳。要了解详细信息,有必要等到1月14日促销活动才会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